2012-03-24

媽媽 我走了 去東京了噢





    △ March 19,2012 東京鐵塔
   

   首先生性害羞的我向陌生訪客說明一下、
   這次是以打工度假簽證身份來日方糖。

   東京鐵塔是漫長準備期間的一根信念符號、
   象徵下個起跑線與終點線、
   暌違兩年半沒有任何冒險活動、
   外象看似過的很和平、
   可是內心不斷宇宙大爆炸、
   破碎了再重組、
   重組出新物質再遭遇下次的爆炸、
   生活過得很爽內心則幾乎消耗殆盡。
   這次除了行李裡帶了一咖電鍋、
   身體裡也有新材料、
   我要來實驗、
   手腦並用製造人生新產品。  





    △ March 19,2012 長榮機上。     
 
   很高興這回要跟安娜還有小小龍之介一起搭機過去、
   安娜是嫁到日本的人妻、
   目前和老公群馬縣在住中。


   幾年前跟安娜去郊遊被路人誤認成情侶(冏)、
   多年過去了現在看起來更像人妻、嬰孩、外遇叔叔。==







眼尖的人不難發現最右邊女孩還是有藏不住的女人味阿~




 

無預警搭到長榮的Hello Kitty包機、
舉凡入關通道、餐具、廁所紙...有辦法給它亂入的都是Hello Kitty、
只差空姐沒穿Hello Kitty布偶裝、
機長穿的話會碰觸不到儀表板  危險 ダメ ! 



      
        每年都帶著兒子來回搭機、
    要不是這次一起搭真的很難體會多辛苦、
    安娜再度穩坐心中勇敢樂天(加一點阿瓜)的榜首人妻、
    尤其當機上陷入一片沈睡寧靜之際、
    兒子忽然翻臉大哭、
    那真是媽媽的一大身心靈修業 





    

    好了回到天空、
    現在看著底下海洋、
    本來以為會百感交集、
    結果因為焦慮症發作的關係兩天沒睡沒吃、
    當下的身心陷入彌留狀態、
    不過終於得到暫時的放空釋出、
    唯一此刻想起要搭機前晚等季倫來家裡接我時、
    媽媽、阿公、阿駡在沒開燈昏暗的客廳一直陪我等、
    三大一小聊了好多天 






     March 19,2012 雲端空間。(差不多100G吧)







 
      





     △ March 19,2012 機上


    回到現場、
    正當我抽身要前去支援安娜時、
    一個回頭兩個小孩已經跳到那兒玩了==”





     △ March 19,2012 家裡客廳嗎





     March 19,2012 一窗小太陽
    

    飛機即將落地、
    撒了一道陽光進來
    東京是好天氣
    算是給我第一天的鼓勵。
   (他馬的結果第一天艱辛的要哭了啊熬嗚嗚)





     March 19,2012 日本國土

    
    將一顆血莉蘑菇從一塊土地扔到另一塊土地上。





     March 19,2012 新宿途中


    抵達了、
    乘坐巴士前往新宿中、
    一抬頭望著這根高壓電發呆、
    大概發了100秒呆才赫然驚醒......


    「啊! 是東京鐵塔!」






好了最後、
(從口袋掏出感謝清單)
謝謝季倫很窩心的送我到桃園、
最喜荒跟你啵煙。
謝謝小莫莉下班跑來跟我吃鹹酥雞、
還在半逼迫下寫了一封元氣信給我護身哈。
謝謝咪仔陪我到機場一路相伴一起解決了很多問題。
謝謝安娜媽咪落地後幫助我妥妥當當入境上巴士、
最重要是謝謝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沒有爸爸媽媽今天我不會拿到這個獎(高舉)。


好啦正經(靦腆)、
謝謝你們護送我到這個位置、
雖然我很俗辣、
但接下來我會靠自己闖關!(握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