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

如果我睡著了你就是最美的夢

       photo: 不明










如果我是灰燼你就是風  

如果我是火山你就是承接爆發的天空

如果我是不斷墜落的你就是承接的

如果我是遺失在地圖上的荒島你就是發現我的主人翁




如果我睡著了你就是最 美 的 夢










1 則留言:

  1. 如果你睡著了希望你能有安穩的夢
    如果你是灰燼希望你的風兒輕輕吹
    如果你是火山希望你會有屬於你的天空
    如果你不斷地墜落希望你會有停止的時候
    如果你是遺失在地圖上的荒島希望你能等到你的主人翁

    如果妳睡著了 希望 希望



    能有安穩的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