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一夜上海




May 07,2013 上海 浦東新區






好久不見!!!(招手)
從懶惰之海游上岸了,
腦皮紙袋裡還有萬篇日本日記沒記錄一下子油門又摧來了紐約,
來找我家咪仔啦來把他餵成胖仔,
   心裡很感謝爸爸媽媽每次都支持(因為我都先斬後奏)像風一般的這位老女兒,
(這次出遠門媽咪又哭了去年出花東京也哭,扣打都哭完了等我結婚那天就哭不出來了)



在上海轉機停留一晚。



上海的什麼的什麼東西都很直接,直接得很有梗很白癡(是中性的形容詞),
落腳的酒店在浦東機場附近,
沒有去逛繁華夜上海所以看到的都是很鄉野的景色,
很像瞬間來到兒時記憶中外婆的古厝餵牛羊。





開車的司機大哥興趣好像是按喇叭,
20分鐘路程按了差不多一萬下,
喇叭都還沒浮上來馬上又被按下去的頻率那樣,
而且明明是平面道路上可是大家都不客氣無後顧之憂地大開遠燈。


































Check in完後走到酒店外的鬧區覓食兼獵奇,
去買串烤的時候差點被殺吧我想,
店內的三位大叔+一位大姐找我聊天問我是不是香港人,
我說從台灣來的,接下來就是一系列心臟病問答:

「如果被外國人問起你們都說自己是台灣人還中國人啊 ?

「你們想不想回歸啊 ?」
被問到想不想回歸時,一位阿姨馬上充滿溫柔地望著我說:
回來吧~我們都好希望你們回來呢~~

「陳水扁現在在幹嘛呀 ?」
血莉OS:在吃飯吧..
 
「你們台灣的頭頭叫啥名字啊 ?」
當我回答馬英九時,對方竟然反問:誰呀哪位呀馬央啾?==

「李登輝是不是日本人的私生子啊 ?」

血莉OS:不要這樣我只是想買三串烤肉的夜之女子放過我吧(冒冷汗)
(手持烤肉頭也不回快速奔向馬路!)




























最後買了串烤、一袋辣炒小龍蝦、蒙古酸奶回去,
保證澇賽的晚餐組合!



PS.沒想到上海有LAWSON,結果在日本很豐富的LAWSON來到上海變成一間巷口普通的雜貨店




2 則留言:

  1. It's you!!!!! I can't believ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咪兔!!!
      都不要再消失了(衝上去淚擁)
      希望以後可以多聊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