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6

我想, 呈大字型睡去也不會有危險






     photo/Roni




當我想要進入更
就會被焦慮阻斷
當我想要阻斷焦慮
就會被遠在星球右上方的邪眼發出的電波擊倒

很累可是永遠不厭其煩睜大倔強的眼珠重新站起來
我把自己當成一件破作品重新翻修
當對方用指尖觸摸的時候就會有東西流進對方心裡的那種舊舊的作品
並在時間永遠失去效力的時候
成為一顆鮮紅的

我的好友
我的好友羅尼
把我放進這一框混沌的黃
自己的虛弱躺進了好友的眼睛裡
那裡很柔軟
我想,呈大字型睡去也不會有危險。



1 則留言:

  1. 黑瓜瓜可以從旁邊的小縫鑽進去一起睡嗎?

    回覆刪除